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一)

发表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     

     

学校成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检查考核工作。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任副组长,其他校领导为领导小组成员。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党委、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具体承办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日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学校建立教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系点制度

为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联系点制度。

联系点制度确定了联系领导的主要职责,对联系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分阶段进行督促和指导。各联系点的主要职责是做好与联系领导的衔接和日常联络工作,认真做好贯彻落实、汇报沟通、调研检查和信息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二)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三)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