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     

     
  7月11日,外国语学院“心手相牵,点亮中国梦”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队在安苑食堂举行了爱心捐书活动,为正式出征做好准备。
  活动前,队员们利用qq、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呼吁同学们都捐出珍藏的适合小学生的读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处于考试周,但活动仍然吸引了广大在校生的踊跃参与,捐书者络绎不绝。在获捐的书当中,有一些是新书;有一些书看似陈旧但保存完好。图书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包括少儿读物、国内外名著以及杂志等等。实践团队队长王祥说:“真心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同学,看到这么多的书,真的很为十里学校的弟弟妹妹们高兴。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点燃孩子们心中的那盏明灯。”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同学们的爱心捐书一百八十余本,所获得的赠书将由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队送达给大观区十里中心学校。(金文婧 江瑞辰)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 下一篇: 政治学院以“学习体验践行”开展“三下乡”核心价值观宣讲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