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     

     
 根据《安庆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7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与菱湖社居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当天上午9时,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的安排下,菱湖社居委组织20多名中小学生来到安庆师范学院龙山校区,参观了美丽的大学校园。宏伟的教学楼、巍峨的图书馆、宽阔的运动场、温馨的学生宿舍,令同学们激动不已,立志要好好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报效祖国。
  本次暑教活动有效拉近了生命科学学院与菱湖社区的距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间的交流与合作,让高校的党员教师们真正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吴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传媒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学生集体会议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