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学生集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     

     
  7月14日中午,传媒学院召开生源地贷款学生集体会议,学院资助专管教师董小雨和50余名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小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农信社贷款和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流程,再一次强调国家开发银行的网上申请和续贷问题。之后,参会的贷款学生进行经验交流。部分首次贷款的学生对申办贷款的流程还留有疑问,均在会上得到了解答。有过贷款经验的同学也主动跟大家传授经验,说明自己是到哪个地方去申请、需要带什么材料、贷款材料需要注意什么等问题。专管教师随后发放了《安徽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人生源地证明》,并告知填写说明,再次强调贷款学生诚信贷款,要求贷款学生在贷款成功办理后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学院。
  传媒学院在学生离校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确保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清楚地掌握办理流程,以顺利完成下学年助学贷款工作,为资助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基础。(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