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宿松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     

     
 近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经田、副书记王开友同学院两名专职辅导员赴宿松县,实地走访了两名家庭贫困学生,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学生家中。
  在两户贫困生家中,李经田和王开友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耐心地向学生家长宣传、介绍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助学贷款政策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情况,向学生家长反馈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和日常表现,同时认真听取家长们对学校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家长们消除对新学期学费和家庭经济负担的顾虑。此外,回访组还代表学校给每户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学生家长对学院回访组一行的到来非常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帮助,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受访学生也表示不会辜负父母和学校老师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走访慰问是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实际了解被资助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为以后学院做好资助工作提供参考意见。(资源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