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总支开展“重温光辉业绩,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     

     

  7月19日,机关三总支赴岳西县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开展“重温光辉业绩,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活动,机关三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地观看在峥嵘岁月里,反映当年革命先辈战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革命文物和珍贵图片,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先辈们的光辉业绩,要坚持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做贡献,为学校事业发展献余力、添光彩。(杨巨选)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暑教活动
  •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