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校长闵永新出席并主持会议,“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闵永新指出,“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是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的延伸延续。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闵永新强调,省教育厅近期建立完善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办、月报、点评、通报”四项工作机制,我校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做好衔接,及时掌握进度,增强工作实效。特别是财务部门、监察审计部门,要提前组织和介入检查指导,根据省教育厅“一个指南”“两个清单”“三个坚持”的工作部署,对重点领域、重点事项、重点环节进行深入检查督查,确保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报告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单位自查自纠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案;工作组其他成员单位针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补充汇报了相关工作。(财务处)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 学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