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四个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布置近期工作。学校“四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许继荣肯定了“四个专项治理”进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四个专项治理”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动员广泛,组织周密,措施有力,推进有序,开局良好。

许继荣就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四个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彻底解决思想观念问题,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自查自纠。对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细处入手,深入为要,实字托底,确保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内部管理。“四个专项治理”中即使是很小的问题,也折射出学校管理中存在薄弱环节。要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内容,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强化内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促进标本兼治,整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治理合力。“四个专项治理”是一项联系紧密的系统工程。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领导、指导,带头抓好自查自纠,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各专项工作组和综合协调组要及时沟通,相互衔接,协调联动,积极举措,合力解决专项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工作进展要有提前量,注意把握各专项治理的工作进度、时间节点。督查组要适时开展集中督查和重点督查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会上,四个专项工作组和综合协调组、督查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近期工作安排。(陈正海)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 下一篇: 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推进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