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     

     

419,学校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动员部署全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学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委员、文学院院长方锡球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四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联络员和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四个整改成果的有力抓手,是依法治校、促进发展的内在要求,对于学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工作方案,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严格操作,创新方式方法,认真自查自纠,列出小金库、基建采购、科研经费、师德师风等四个方面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等三个清单,真查真改,立查立改,不遮掩、不护短、不贰过,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闵永新同志就学习贯彻动员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中,增强做好四个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加强督查,善作善成。要把专项治理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协调配合,开展抽查督查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务求实效。

校纪委负责人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及四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文/徐祥 图/钱敏)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推进会
  • 下一篇: 我校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