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十二)

发表时间:2013-01-30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在省属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1224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省属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省监察厅副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磊出席会议。省属高校、厅直属中专学校纪委书记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委厅廉政风险防控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委厅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等近150人参加会议。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肖纯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我校及其他五所省属高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从明确防控目标,“四个到位”保障防控工作推进有力;严格防控步骤,“五个务求”确保防控工作推进有序;狠抓防控重点,“三个突出”促使防控工作推进有效;注重统筹协调,“五个结合”保证防控工作与惩防体系建设同步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属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成效,总结了省属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经验,要求各高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地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要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完善和优化学校权力结构;二要创新管理方式,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学校各项管理工作;三要探索科技防控有效途径,提高学校防控工作科技化水平;四要实行廉政风险动态管理,建立防控工作长效机制。

省监察厅副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磊同志认为教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要求省属高校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等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兴如一行来我校调研

审计工作

19日上午,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兴如、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早明、副秘书长朱卫民一行到我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安庆市审计局副局长朱菊云,人事科长、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长叶青陪同调研。学校召开内部审计调研座谈会,汇报交流审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
  院长朱士群同志对王兴如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朱院长指出,审计工作为保障教育资金安全使用、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朱院长还就贯彻落实好调研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兴如会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内部审计成效,要求坚持把内部审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好审计转型,注重内审结果运用,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王会长还简要介绍了全省内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十一)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十一)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