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十)

发表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研究安排近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进展情况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校纪委向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年会的工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大意义,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力求将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结合实际学。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对教育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把握高等教育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规律,结合学校和岗位工作实际,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三要学以致用。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带头履行岗位目标责任制,带头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等当前反腐倡廉重要工作,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秉公执纪的表率,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勤奋工作,服务师生的表率,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为全党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令人振奋、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解、实践十八大报告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十一)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九)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