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八)

发表时间:2012-09-01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829日上午,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通报廉政风险防控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审核各单位廉政风险点,布置制定措施阶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步审核了全校4 0个直属单位453个职权目录、295个流程图、508个廉政风险点及其风险等级,分解了校级层面查找风险、制定防控措施的工作任务,讨论了二级学院职权目录模板,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同志在驻芜部分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同志在委厅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学校廉政风险排查阶段工作,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边学边查。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有关要求落实到查找风险、制定整改措施等各项工作中。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学校层面廉政风险排查、各单位廉政风险点审核和细化制定防控措施阶段工作任务等工作。三要加强工作协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既要带头抓好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又要督促指导各单位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要抓好“三个结合”。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三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具体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以廉促政,勤廉双优,不断提高防治腐败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通报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对各单位查找风险阶段材料的初审意见,以及对制定措施阶段工作的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九)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简报(七)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