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22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宜秀区五横乡的正生爱心服务中心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得知服务中心经费紧张、需要义工参与中心建设的信息后,立即号召全体党员义务参加基地建设献爱心活动。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劳动,服务中心养殖基地的枯枝败叶被清除,前后院的杂草被铲除,土地得到了平整,基地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间隙,为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历史实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志愿活动在大家《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党员同志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参加类似实践类的主题党日活动,可以使共产党人牢记身份、牢记使命,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文/孙明运、胡哲纯 图/汤雪慧 柳田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下一篇: 传媒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