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表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传媒学院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安排了一堂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

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毕业生党员的思想现状和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情况,主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等四个方面加以阐述,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环境下,在社会上错综复杂的意识形态斗争中,能一如既往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员本色。要求毕业生党员们要永远绝对忠诚于党,谨记“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他指出,大家在学业上毕业了,但在党组织中,学习永远在路上。

听取党课的毕业生党员们就相关主题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党旗时刻飘扬在自己心中,继续加强学习,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会谨守党的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记者 肖奇琳)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