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度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锡球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保卫部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团委、工会主要负责人,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继荣主持。

会上,全校19位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各位校领导听取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了努力方向。

许继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中央关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这次述职评议工作,既是对我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一次实际检验。通过述职来看,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努力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能够把基层党建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责任意识强,工作举措实,抓出了特色,取得了成效。

针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许继荣强调,作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责任,强化主业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班子的整体素质;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强化服务意识,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提升服务师生的素质和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勇于担当,落实责任,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强化跟踪服务监督指导,努力形成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良好格局,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张万茂)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 下一篇: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