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光明,党委委员、文学院院长方锡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会上,许继荣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我校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省委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推进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措施。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宽松软”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实硬,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为确保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落到实处,许继荣对全校各级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住核心、突出重点、找准结合点抓落实。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真正解决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问题,紧紧抓住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审计整改、中央巡视省委“回头看”整改、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八个专项整治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确保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二是要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抓落实。全校上下要坚决杜绝落实责任“喊在嘴上、写在纸上、浮在面上、捏在手上”等问题,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始终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对党的事业负责。三是要吃透精神、领会要点、精准施策抓落实。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传达并深刻领会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位、把监督问责到位,实行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盘点销号,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校长闵永新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出现“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根本原因在于学习不够、反思不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切实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在全省高校统一部署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精神实质,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安排,完完整整、不折不扣地抓好专项治理工作。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师生在教育厅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