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安排,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全校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先民主持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围绕“服务、担当、创新”主题,站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全局的高度,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服务效能、责任担当、管理创新等9个方面问题,实事求是地就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前,机关党委负责人强调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机关作风建设的主题,真诚欢迎与会的教师、学生代表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地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时,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全校各学院和广大师生员工对机关工作的支持、肯定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要加强领导,狠抓作风建设。机关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作为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整改问题,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促进学校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找准问题。机关党委要把今天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有关部门和有关职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部门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从严从实要求,找出、找准问题清单。三要积极举措,狠抓责任落实。机关党委督促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狠抓整改,务求实效。四要“长”抓抓“常”,营造干事创业的生态氛围。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部门要把这次专项行动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长期坚持下去,在经常抓、长期抓上下功夫,提高师生员工对学校管理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满意度,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优良发展生态和发展环境。(李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 下一篇: 机关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