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张群、刘友忠、陈光明、方锡球等出席会议。

许继荣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实现管党治党由“宽松软”到“严实硬”的根本转变。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被动应付的心理,坚决摒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坚决杜绝就事论事、按惯性思维办事的现象;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确保完完整整、不折不扣地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许继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效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一是整改重点要再聚焦,务必在关键着力点上狠下功夫。要把整改重点聚焦到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上来,聚焦到提高全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上来,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聚焦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上来,聚焦到建立健全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上来,聚焦到建立健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上来。二是整改措施要再强化,务必在促发展、求实效上下功夫。要突出立行立改,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坚持开门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三是建章立制要再跟进,务必建立起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扎实推进制度建设的“立、改、废”工作,努力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一些、更牢一些,使整改落实常态长效,确保整改不反弹、不留“后遗症”。

闵永新主持会议并布置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强调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并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成效等方面,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明确了方向、分析了重点、提出了方法、作出了要求,体现了校党委狠抓整改落实的坚定决心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他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校党委和全校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牢固树立落实意识,确保整改措施贯彻执行到位,整改效果巩固、转化、运用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全面整改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巡视整改与促进学校发展相结合,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巡视整改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巡视整改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纪委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 学校加快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