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     

     

11月10日,校纪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把握全会重点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全党的领导核心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要求上来。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学校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体现在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好明年工作部署中,坚定信心、把握政策、忠诚履职、拥护核心,以严格的纪律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努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巡视整改工作,通报了2016年以来来信来访和纪律审查情况。(陈正海)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 下一篇: 机关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