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7-07

各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225号)和《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201233号)要求,我校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加强教风、学风、作风建设,推动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纪委、宣传部、教务处、工会、学生处、团委

三、大赛流程

各党总支于716日前报送廉政文化作品。学校按照类别,组织专家从报送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获奖单位给予精神和一定物质奖励,并在每类项目中遴选2项优秀作品报送教育厅。教育厅将在全省高校报送作品中再择优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复赛。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五、参赛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分为四大类:

1、表演艺术类。包括语言类、歌舞类和戏曲类作品。

2、书画摄影类。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等。

3、艺术设计类。包括平面设计、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雕塑、篆刻、陶艺等艺术设计作品等。

4、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微电影、动漫、FLASH等。

各类参赛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详见附件。

六、工作要求

1、积极动员。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引导和发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创作活动。

2、加强指导。组织专业人员精心策划、推陈出新,努力创作优秀廉政文化。

3、广泛宣传。大力宣传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4、公正评选。主办单位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比赛,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

附件:1、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及报送要求

2、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

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加强2015年春节党员干部厉行节约
  • 下一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