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了进一步学习的具体安排,给每名党员列出学习材料清单,并要求个人制定自学计划,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进行再学习、再思考。

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性质决定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当前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需要。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一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要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张俊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