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正处级调研员朱晓明出席会议。会议召集人胡腊香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胡腊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先民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胡腊香表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作为学校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赖和厚望,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不断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胡腊香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定力;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清廉干净,锻造执纪铁军。她希望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文/钱敏  图/胡建生  陈广)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下一篇: 【党代会专题】 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