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布置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

发表时间:2012-06-20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布置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光明出席会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调研,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廉政风险防控理论知识,学习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和实施方案精神,学习兄弟高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有效做法和经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认识推进查找风险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并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突出抓好民主决策、物资采购、招生收费等十大重点防控领域,以及人、财、物等权力运行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严格程序,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要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对查找出来的廉政风险点层层把关,层层确认,切实把廉政风险点找全、找深、找透、找准。
  殷书记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是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重中之重,承担协调指导和引领示范的重要职责,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带头学习宣传,带头清权确权,带头绘制流程图,带头查找风险点,带头评估风险等级,争取出特色、出经验、出成效,率先完成排查风险工作任务,带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同志通报了廉政风险防控宣传发动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分解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陈正海)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 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培训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