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     

     

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11月2日,受党委书记许继荣委托,校长闵永新主持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整改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闵永新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效的办法,雷厉风行抓整改,不折不扣促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把全校共性问题和各自单位的个性问题结合起来,坚持将自己摆进来,全面对照检查,对标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氛围。闵永新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将巡视整改与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与完善内控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以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效。

会上,整改办负责人汇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整改办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牵头整改的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加快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 下一篇: 学校加快推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