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集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     

     

20161222日下午和201713日下午,机关党委先后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一专题和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省政协常委何小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光明先后出席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

张群在辅导报告中阐明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讲看齐、见行动”关键是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使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动摇,更加有力地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扎实地把学校党政班子各项决议决定落到实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了一系列治党治国治军、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我们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他强调,我校要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最近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重视高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思考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推动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研讨会上,大家先后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学习《准则》《条例》等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密切结合实际,积极发言,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机关党委负责人强调,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主要是要搞清楚“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问题,实质就是要做到六个字:“忠诚、干净、担当”。一是怎么看?关键是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党要绝对忠诚,解决政治自觉问题;二是怎么做?要求党员干部更加纯洁、干净,解决思想自觉问题;三是怎么干?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解决行动自觉问题。“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站,只有起点站。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方案,结合机关的实际,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着力抓好“三个步骤、四个阶段”的工作,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活动落地生根,务求实效。

研讨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元旦贺词,布置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人选推荐提名等工作。(机关党委 李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