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     

     

6月7日,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新华社发表的三篇评论员文章,学习了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重道义、勇担当的中国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也是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的教师职业典范。大家表示,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是高校教师楷模,今后一定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更加勤奋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爱事业、爱学校、爱学生,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韦长发要求,广大教师要自觉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德之师、学问之师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教育和引导学院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成为“爱、责任、荣誉”教育理念的践行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票决审核通过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赵丽丽)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传媒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