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亦亮主持会议。

李亦亮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依法治校、促进发展的内在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真查真改,立查立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亦亮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在政治方面要有坚定的立场,旗帜鲜明地跟党走;在道德方面要占据高地,必须做到为人师表;在纪律方面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各种规矩要求;在金钱方面要廉洁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在责任方面要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履责尽职能力。(叶超群)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 机关一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