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2-04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许继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新时代强国目标指明了方向。全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许继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新局面。

许继荣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按照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做到态度非常鲜明、立场非常坚定、行动非常自觉。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做决策、抓工作,格局要大、胸襟要宽、眼界要远,善于观大势、明大局、抓大事,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校准政治坐标,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许继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围绕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地落实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党放在党建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办事,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办事,加强学校的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用结合、行知合一,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行,着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陈广)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 许继荣书记到会指导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