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会指导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     
     

1月24日,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班子及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打牢思想、组织基础。副校长张群到会指导。

张群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较高评价,认为会议部署周密,准备充分、严谨细致,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深刻、切中要害,措施具体、务实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是一次有准备、有质量、有效果的会议,也是一次成功的、有益的、团结的会议。他结合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总支班子是团结的、工作有力的班子,在党建上取得了不少成绩,并希望将亮点亮化、优点扩大化。张群强调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学习做到系统化,要做到学懂、弄通,关键是要做到学用结合,要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结合学院的实际,从长远着手,做好规划,提高认识,谋求发展,脚踏实地搞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认真总结不足,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把改进落实在各项实际行动中;二是希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要避免重业务、轻党建,总支要主动发挥领导作用,教育师生员工提高规矩意识,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为以党建促进学院发展,为学院科学发展和美好明天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学院在党建和业务发展之中,形成目标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南,不断探索人才培养质量和模式,展现学院特色、提升办学层次,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通报了党总支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王世红)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到会指导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 校领导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