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学习制度》。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话站在新的起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鲜明提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标定了前行的方向,对于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胡腊香就纪委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战略定力,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党中央的要求和全会的部署抓实抓好。二要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全会公报中提出的八个方面的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要求引以为戒,春节寒假重要时间节点不仅自己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还要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约束自己,落实“十个严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窦玲玲)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领导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