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讲重作”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     

     
6月19日,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学习研讨。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皖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

校纪委有关负责人宣讲了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他强调,讲政治,基础是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旗帜鲜明讲政治;核心是增强“四个意识”,要落实“三个看齐”、“五个必须”、“三个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键是做到“四个服从”,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本是做到知行合一,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讲政治的最终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立足监督执纪岗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带头参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陈正海)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 下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