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     

     

3月24日,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委员、文学院院长方锡球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许继荣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新进展,分析研判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2017年,学校从严管党治党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二是坚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四风”转作风;三是强化党内监督,扎紧监督“关口”;四是强化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腐败问题;五是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抓好学习传达。及时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传达到全体干部、党员和教职工中,统一思想,强化自觉。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举措。根据会议精神和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点,精心组织,积极举措,责任到人,落细落小。三要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真抓实干,对标落实,适时督促检查,加强动态管理,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代表纪委总结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与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陈正海)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本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 下一篇: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 主办: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011 联系电话:5300053 电子邮件:shenji@aqtc.edu.cn